為什麼說花花日月潭就是從這來的
把紙教堂買的花帶到日月潭來玩了

出去玩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本來是要去茶廠參觀的
醫生爸一句話說 我們去日月潭坐船好了
其實本來是興致缺缺的
個人覺得坐船不就是那樣 環潭也不就是這樣

雖然沒在日月潭環過潭
第一刻板印象就很不屑阿!!
誰叫其他人都很興致勃勃 我少數服從多數囉!!

日月潭那有好多個碼頭可以坐船
我們就在星巴克附近的一個停車場那要準備停車
就剛好遇到有人來拉客人
跟他討價還價後
以算是優惠的價格成交
當然殺價又是由我這不要臉的人出馬啦!!!

一出海就好開心喔!!
因為好涼喔!!日月潭

而且太陽沒很大
就整個很舒爽
所以醫生爸都眉開眼笑了


這艘船總共停了三站
第一站就是人造島
但是沒有停
因為假日人多 開放下去 她怕島會沉掉吧!!
很可惜 看起來很美ㄟ!!

第二站就是玄光寺

還硬要跟船合照
這裡是開放二十分鐘下去參觀
一開始還覺得二十分鐘也太久了吧!!
後來發現到最後我們一家人是跑的回船上
一路上很多大陸觀光客
所以沒辦法跟正統的標的照相
只好跟沒人照的石碑照

那一路上都很多石階梯跟樹

整體感覺很好
只不過人真太多了
本來要買個最有名的茶葉蛋
也都沒時間買
更沒時間照

最後要離開時還跟這不是知是誰的石頭照了一張像
代表我們全家終於一起來過日月潭了

第三站就很巧剛好是晚上要住的民宿那區 說是伊達邵部落

這裡連船板也很原住民風格
而且很乾淨
在這裡下了點小雨
所以大家早早的回到船上休息了
真的是悶熱到極點
雨下不下來就是這樣


晚上來到民宿後就外出覓食

那裏的街道有三條
都不是很長
卻讓人家逛得津津有味
因為人不多 晚上又比較涼
賣的東西又都是手工藝品
逛得不亦樂乎
全家逛到一家專門賣紀念品的店面時
還真買了紀念品

一人一個喔!!
大家看到這紀念品都很讚嘆現在的紀念品真的越做越漂亮
而且質地很好 又很細緻
鑰匙圈真的是個好東西
我愛

吃飽飯後
因為天色還早
所以就散步去
還麻煩路人照了一張非常暗的全家福

我只能說我的相機捕光點只有我自己知道
個人買這台就是因為他夜拍強阿!!

後面那群建築物就是民宿跟一堆商店的聚集點
其實就是小小一群
所以晚上好安靜
而且晚上跟潭一起照真的很美喔!!


這篇是家庭出遊最後一篇遊記囉!!
老話一句 感謝醫生爸的出錢出力
也謝謝出遊成員的抽空參加

本來說要再辦一場阿里山出遊的
現在八八水災把奮起湖站都淹了
我想得緩緩了

家庭出遊
to be continue

王娃笑得跟阿花一樣
跟大家說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