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們那麼不尊重人 那就算啦

自己先辭 省得你來跟我說我怎樣又怎樣的

對於你們 我只能說 我已經做到最好了

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好言好語的跟我拜託

才會跟我解釋說那天飯局 口氣跟態度不好是因為

日本高官在BALABALA 之類的 你們很緊張之類的話

講真的 我比你們緊張 比你們累 你們可以好好的吃那餐1萬5的大餐

我卻只能喝你們供應的啤酒 什麼都沒吃到 連上個廁所都很難

社長的兒子不會日文卻質疑我的翻譯 妳那麼行那妳來啊

禮拜四晚上回來 我跟媽媽討論之後 這份工作不值得了

一天1000 對於這樣的工作量來說 真的是太便宜了

你們找不到人 不是因為找不到人 是因為想要用最小成本

獲得最大利益吧 很謝謝你們賞識我 說當初應徵時 有一個學姊

從日本交換學生回來 但是選擇我 聽到這我很高興

但是 尊重人 懂吧 在我禮拜五早上很早去 準備要跟社長的兒子講說

因為我自己能力不足 我想做到今天就好了 他就說

不用跟我說阿 這不是我的事 妳是CHERRY負責的 妳跟他講就好了

是這樣分的就對了 沒關係阿 給你們拜託兩天都不回去 我很爽

有空也不再幫你們翻 我很爽 反正你們自己會想辦法的

只是我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即使是個工讀生 妳也會知道他的名字吧

連問一聲都沒有 稱呼我為CHERRY找來的翻譯人員 我是沒名字就對了

用的電腦永遠是最爛的 卻要用最快速度翻譯出來 我很厲害

在最快的三天半內翻出所有東西 我很厲害

媽媽叫我身段要放軟一點 我已經很軟了 你們要我做什麼 我都做

連第一天 幫你們搬課室掃地 掃的一邊鼻子過敏 我還是做

我不知道你們對我還有什麼不滿 我做的夠好

但是你們不尊重我 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那就算了 再找就有

當是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