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就好想吐 =.=

嘴唇又紅的要命 我真的很不適合晚睡

腿也酸的要命 為什麼會這樣阿

這種感覺好像自己老了 =.=

昨天才充完電 今天已經電力全失了

原來韓國清酒的21啪 只會讓我暈暈的

並不會讓我暈到看清一切 盡力的去感受一切

我只會放手讓他發展 發展到我自己都收拾不了的地步

這種感覺 我是在享受嗎? 太早下結論 讓自己去後悔

月亮天蠍 我不喜歡 很不喜歡 多希望自己是月亮獅子

那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獅子座 我現在只是隻需要別人快樂的笨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