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沒15分鐘 被最熟悉的鈴聲吵起

之後 精神就超好的了 原來我也會一起床就睡不著的時候阿

我很愛午睡 其實應該說 我很愛睡覺 也很會睡

不管到哪 都可以睡得很安穩 可以1分鐘入睡

可能我大神經吧 不管到哪 都很自在 可以在第一次去魚酥家

就坐在人家床上打滾 也可以第一次去老大房間

就可以跟人家混得很熟 把人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

是我神經大條嗎 還是我白目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愛睡

超級的 從大一到現在 都很愛睡 不給睡 我會抓狂

而且暑假 我時間更規律 晚上10點多就睡覺 其實八點多就想睡了

然後睡到早上7點多起床 呵呵 這樣才睡的飽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