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心裡默默跟自己講
不在日記上寫工作上的事情
寫了至少也不要整篇都是
我想輕描淡寫帶過
但是卻連兩天
寫了落落長的工作日記
可能腦子裡都是工作的事吧

昨晚六點半開會
開到九點多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講真的有夠累
一點笑容也擠不出來
管理職 好難
以後我也會站在那台上報告
我的十五趴行動計畫
或者那時候已經變成二十趴行動計畫了
心裡知道
實實在在不輕鬆
我頭髮都快白了我
計畫改不上變化
等確定了再報告吧!!

我心裡真的很想年底去趟香港或泰國
渡個假
如果那時候我受訓順利的話
改天我自己去上海自助旅行好了
但是我得先摸透交通
越快越好 拖著我的小番茄
兩天一夜也好
旅遊書可以翻出來了

一家子
五口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
接下來三個人要往不同城市居住
蘇州 寧波 昆山
接著這家子又變成兩口了
不會有人對於將來的安排有什麼意見
但是我知道會不安
只能說一起加油了 帥哥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