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上一份工作我很認真的再做事情

因為10天內專業術語不會被辭掉

這一份工作 我想自己辭了 我在2天內已經把所有專業術語都學會了

但是我只會寫跟看 就是不會聽

我要怎麼當隨行翻譯 我怕誤了你們的事 比你們還緊張

但是你們就是可以隨便誤我的事

今天早上去你們才跟我說 下午要去機場接客人喔

我問 那我還沒翻譯完ㄟ 還有6份ㄟ

你們只說 那在想辦法 = = 什麼東西我在想辦法

什麼都是我自己去找 從來不知道我自己那麼厲害 在兩天之內

把你們公司機器的專業術語都找到了 鑽孔 攻牙 滑軌 主軸 扭力 螺絲 螺桿

哩哩雜雜的 刀臂 刀庫 換刀 這些我都可以找的到 另外找不到的問你們英文是什麼

不然我沒辦法繼續打 你們跟我說 不知道ㄟ 可能還要在找喔 = =

就這樣 我的報告又被放著 你們明明很急著要 為什麼不敢快幫我

一聽到我沒時間翻譯 我又只好趕快一個早上翻兩個報告

真的是無力 尤其是接到客人 送到飯店 之後吃飯那段時間

6點吃到8點半 我好累喔 我相信我自己是有能力的

但是這兩天這樣 我覺得我是被壓榨 到今天禮拜四

我已經翻了134張PTT 1封信 1張行程表

11份報告了 現在還有4份在等著我

這份工作變成苦差事 真痛苦 你們只把我當工讀生 也沒人問我名字

果然是工讀生 我要妳的錢 妳就要我的命

我還是乖乖幫你們把報告翻好就好了 其他隨行翻譯就讓你們去煩惱吧

那麼多人只請一個翻譯 妳是想省錢 還是想操死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