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幸運餅嗎 就是那種藏著小紙條的小餅乾

在去年的夏天 我吃過 惠晨從美國帶回來的

那是我第一次吃 覺得很有趣

有點像我們水餃裡會包錢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 他們的餅乾裡的紙條 寫的都是美好的事

我吃的的那個是 會遇到幸運的事 遇到很多人

我想是這樣的 幸運的事 很多人 都在我的生活週遭穿插著

惠晨 下次回來 再帶包幸運餅乾 回來給大家吧

那天 阿丹一定覺得他很衰 因為我把紅茶弄倒

結果阿丹的新褲子都濕了 =.=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