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前天很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

謝謝囉 本來昨天就要上來寫一下感想

但是大頭不准我用電腦 因為我這兩天在公司 已經打字打到手指頭在酸痛了

每次一坐下來就是3.4個小時起跳

昨天把134張的PPT翻譯趕出來 今天趕了6份的報告翻譯

為什麼禮拜一要到下午才跟我說有PPT要做勒

到了禮拜二才知道我禮拜一做的吶24張PPT都翻錯地方了

那時候我根本笑不出來 只能把自己趕鴨子上架

日本客戶提早來 本來這些報告下禮拜一之前翻好都可以

但是我只剩下明天18號可以翻了 明晚還要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當隨行翻譯

我不喜歡這種壓力 當全公司只有妳會日文的時候 而他們有只請一位日文翻譯時

我發覺不好玩了 尤其是他們延誤到我翻譯時間 卻也什麼都沒講

只跟我說哪時候要喔 那趕快翻時 我只能啞巴吃黃連

我只能用很慢很慢的電腦 這三天我換了3台電腦

其中兩台電腦 我光關機就花了10分鐘了 別說是打字了 慢到翻天

他越慢 我越緊張 不想吃中餐 買早餐去公司也吃不下

昨天晚上生日 但是我卻笑都笑不出來 連嘴角上揚都顯的無力

我只想要一個發洩管道 媽媽打電話來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好想家喔 我跟媽媽說我很怕把他們的東西搞砸

媽媽說不要把什麼東西都往自己身上攬 不然辭掉好了

但是我不想辭掉 我不想那麼不負責 就這樣在街上邊走邊哭

哭完覺得心情好很多 但是當東西還沒完成時我是不會開心的

除非我把他做得很好 這20天 好漫長 也很令我害怕 說是訓練

倒不如說是我自己在順練自己 大頭回花蓮了 = =

回到家整個就是心情差 加上心情差 晚點要吃飯 洗衣服 加班翻譯

之後就看我會不會失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