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 到龍門客棧

一看到大傻跟阿丹 眼淚真的快出來了

大傻一直問我問題 我根本沒辦法開口

只能搖頭 之後真的快受不了了就去廁所先冷靜一下

這份工作 我只能說好難

他沒辦法像正職工作那樣可以慢慢學

所以我必須要很快的吸收 今天CHERRY回家休息後

我本來以為我沒事了 就這樣翻著他們給我的公司簡介

翻到下午3點多時 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妹妹過來問我說

你有在翻譯嗎 我說翻什麼? 她說對呴 我忘了要給你翻POWERPOINT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一看到我快昏了 130幾張POWER POINT

需要中文翻成日文 我很努力拼命的不抬頭的苦幹

也只翻了24張 = = 我好洩氣 突然很想不做了

阿豆豆說 遇到越專門就會越發決自己的渺小

我真的有深切感覺到了

回到家 你贏了 妳也贏了 能說什麼

唉 我是真的累了 今天我的情緒 連自己都控制不住了

先想想自己做的事吧 不要事事都要求人家很寬大

我跟你講 不可能的 別作夢了

永遠 贏不了 算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