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快三個月前
我跟老公講了一個我的理想
我想要作的事

老公其實也不太了解我到底要幹嗎??
但是我知道她是支持我的

接著我去書店開始買我要的書
買了一本店長很推薦
但是我卻覺得很爛的書

我知道我要做的事是什麼??
但是我需要一點點的頭緒

跟老公在書店裡東找找西找找
我終於找到了
我快速在兩天內把書看完

接著想到什麼就趕緊記下來

我知道沒有什麼事不勞而獲的
我知道或許作了會沒結果
但是我想試試看

機會來了
你會怎麼去抓住它???

我很高興
我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