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又到了

為什麼我媽咪要提醒我阿

害我昨晚睡覺前好害怕喔 = =

他還故意丟離線訊息跟我說 衣服晚上不要晾在外面

= = 我昨天還洗衣服ㄟ 雖然說有屋頂 但是我一邊晾一邊心理就發毛阿

= = 後 氣死我了 大頭還說你自己是鬼月生的還怕

最好是有這樣的道理啦 還叫我胖鬼娃 這什麼鬼阿

= = 反正我就是膽小阿 不不不行喔

昨天胃又不舒服了 因為在台北都亂吃 沒什麼吃

回到家鄉就大吃特吃 搞的我的胃不舒服 也是自己活該

好家在之前看的藥還有 症狀也都一樣

腸胃炎 我會好好愛惜我的胃不暴飲暴食啦

今天可以過去拿我的手帳了吧 不然我哥說要沒收了

想自己染髮說 在看看有沒有買到想要的染劑吧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