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止痛藥累積到三顆

在第二顆要吃第三顆時

大頭阻止了我 說沒多痛就不要吃了

我就這樣去睡覺 到了半夜被痛醒了

我還是吃了第三顆 被折磨了一個多小時

我才又昏昏沉沉的睡著 真的很煩

可能這個月生病吧 所以身體虛

我又吃不了東西 到現在的胃口還是一樣不好

很久沒吃到那麼多止痛藥了

昨天在王品提早過生日 一邊肚子痛一邊吃

王品好難吃喔 真的很浪費錢

叫了招牌台塑牛排 我只吃了一口我不吃了

服務生給我換主餐 我還真的換了龍蝦

龍蝦也真的還好 如果要說王品好吃的地方

應該就是麵包吧 其他都很賽 又貴的

害我跟大頭都覺得沒慶祝到阿

明天大頭又要回去了 明天我也又要去聚餐了

哀 忍不住的失落感阿 好累的身體跟心喔

罷八節 晚上打個電話給我爸吧

今天公司發獎金ㄟ 雖然很少只有500塊

但是希望今晚總公司抽獎會抽到我

那明天公司就會宣佈我得到10萬塊啦 好啦

讓我做一下夢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