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覺得自己很像蜥蜴

而且是會開屏的蜥蜴

因為我的衣服 一被風吹就會飛起來

而且只有肩膀那邊的設計會飛 真的很像蜥蜴

但是我還是喜歡 大頭就不喜歡 = =

今天要回家啦 辛苦一個禮拜終於可以回家休息

這禮拜只過去乾媽家一天 但是他剛好沒煮

真巧 之後就都有事 昨天跟豆聊了一下心情就好多了

其實也沒很差 但是就是想聊一些事情

愛情 朋友 親情 都很重要

謝謝你們朋友 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愛你們

禮拜五又下雨了 等下下班要吃什麼勒

希望不要在遇到怪人了

還有處長一直講我很高 我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很大隻 呵呵 而且上次去醫院量身高

如果那台機器沒錯誤的話 我居然有170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真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