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早10點多就到我的故鄉了

跟媽媽去虎尾晃了晃 買了素食湯回家當宵夜

又破戒了啦我 我媽說我好不容易生一次病瘦了3.4公斤又要胖了

後 都要在我吃的正高興的時候說這種話就對了啦

但是禮拜六媽媽還是帶我去褒忠買了薑母鴨

挖 好好ㄔㄛ 吃到我的胃超鼓的阿 幸福 雖然飽到很不爽

晚上要去虎尾晃晃買內衣 不然白襯衫裡面黑内衣稿的很A

好啦 我在亂講 因為我買了ㄧ件白T 誰知他超透明的ㄚ

我媽就叫我步要穿那麼明顯的顏色 好吧 聽話聽話

為了那件衣服 誰較上次那件白T被絲襪染色了 超不爽的

變成膚色T 被我丟了 我會小心的 我愛上了M牌了啦

後 等打折 處長又在那邊念我的七分褲了 很煩ㄟ

從牛子群念到短褲線再又管到七分褲 說我夠高穿長褲跟裙子很好看

為什麼要穿那不長不短的 課長就幫我講話說處長你老了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穿啦 = =

好啦 好啦 不要念啦 再念就拿錢給我去買吧妳

就沒看過我露胸的時候你說不要這樣穿 拜託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