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了 = =

昨天跟我愛人聊天
很少遇到她阿
後 她都知道我要什麼 害羞
但是我的小褲褲要等到他回來了
撐著點 連這東西都要麻煩他
簡直是我的衣食父母阿
但是在他去美國前我就跟他講
不准買藥回來給我 他這個人特愛吃保健食品
我跟大頭每次看到什麼健康食品都會想到他
都會一起說 有沒有效問奶茶就知道
反正他的胃裡面都裝了一大堆藥啦
後 還滿想去找他的 但是我想是不可以的啦
因為我要上班 而且就算中秋連假
我還是要回雲林 媽媽說多陪阿罵
我知道 我知道 等明年如果真的要換工作 如果的話
再讓自己休息一會吧 我這死小孩
還在工作就想著換工作跟休息
但是不這樣 我就沒動力阿 總是要為未來打算的阿

還滿想奶茶的啦 把他拉來台北工作好了
哈哈 也只是想想啦
畢竟他喔 每個禮拜不回家應該渾身不舒服吧
去美國應該是他最長一段時間沒回家吧
說不定回來後就會跟我一樣 愛趴趴走了

再過不到50天 大頭就退伍了
他也要跟他爸媽去美國他姐那邊啦
我這苦命的上班族 只好等他的紀念品吧
媽媽年底也要出國 乾媽中秋節過後也要出國
大人跟週遭的朋友都那麼有旅遊命喔
我只能國內通行證

今天在看小套房 沒錯 我想搬家
搬到大間一點的 有小廚房的
但是怎麼都那麼貴阿 嚇死人喔
看能不能等人家來分擔囉
對於住 雖然不要求 但是一定要乾淨新寬敞
好吧 我只能說我被台中的套房養大胃口了
我無法回到大一跟大二住的那種又潮濕又濫的房間了
真糟
回家後有好的環境等我 我真的可以在家呆很久]
像現在我的小窩我就很喜歡
可惜小了點
還有他沒電梯 我每次都爬到要死要活的

一切等某人退伍吧
再決定
我的夢幻小窩
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