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
在外面奔走的第九天
每天接受無止境的拒絕

當然其中遇到很多願意給我時間聽我分享的老闆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家燒臘店的大哥大嫂
著實讓我回到營業處分享時
大哭了一場
好家在那天沒有工作人員帶相機到現場
聽老么說
那天跟處經理在辦公室裡討論事情
突然聽到外面麥克風裡傳出有人大哭
馬上跟處經理奔出來
一看 居然是平常死都不哭的王君雅
就這樣坐在那看好戲了

我永遠記得
隔天去找大哥大嫂時
大哥居然看著我的臉說
君雅 妳讀東海日文的喔!!


嚇了好大一跳
這幾天拜訪下來
到底誰記得我的名字??
到底誰注意過我名片上打著我從哪畢業??
原來
他們真的有用心聽我在分享

搭檔是誰很重要
學習被拒絕後 馬上用笑容走下下一家很重要
需要在短時間內 讓客戶了解到底能幫助到他們什麼

我覺得我一定是男的
因為每個男的看到我
跟看到鬼沒兩樣
是誰說機車行老闆都很好
每次吃閉門羹的都是機車行老闆
愛咪該不會都用交叉手這招 或者娃娃音這招
讓老闆願意繼續聽他講吧??!!

那我是輸了啦!!

以下有娃娃音教學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