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到乾媽家他就要跟我講帶阿罵回雲林的事
所以我一開始就跟乾媽說弟弟要帶
乾媽就問我 為什麼是弟弟 你帶阿
我說 我跟弟弟說好 這禮拜他要帶了
乾媽就說 不是阿 以後阿罵每個禮拜都要回去ㄟ 這禮拜你帶啦
我那時候真的有點火氣了
表姐就剛好走進來廚房就說 他們倆個姊弟講好就好啦 你在念什麼??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這禮拜就是一定要我帶回家
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每個禮拜要帶阿罵回家阿
但是有規定這禮拜一定要我帶嗎
不是都說這禮拜弟弟先帶了嗎
昨天是怎樣 大家都中邪是不是??
還是看我事情很少 還是覺得我弟很辛苦

我真的覺得很煩 打電話給我媽跟他抱怨
順便跟她講 為什麼她一定要我帶回家
我也跟我媽講 不要每次有什麼事情 第一都先打電話給我
找我弟 也找我 反正都事先打電話給我
而且你不作他就會問你一堆問題
像這種事情先問我可以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我做才可以
我不懂 都已經橋好了 還不滿意
我是怎樣 看起來不被操 很不爽的感覺嗎

反正昨晚我心情真的很差
一直在想我是做什麼事 為什麼大家反映都是這樣
跟媽媽說 她說她以後知道了
我常回去雲林 不是我很閒沒事做
而是我抽時間回去 不然我回去這樣要趕車 回來又晚了
每次都是做計程車回家 一點也不輕鬆阿
我可以像弟弟一句話說 我要去高雄找同學就不回雲林了
我也可以阿 我就是怕沒機會 怕錯失機會
但是我想大家都不懂吧 真的

最近連三天我都做同樣的夢
我很不舒服 每次都半夜4點多醒來
坐在床上發呆 躺下去後繼續做同樣的夢
反正在夢中就是一些別離的畫面
我很難過 壓力也很大
昨天買了3顆水蜜桃過去給阿罵吃
因為阿罵現在根本胃口越來越差
而且又變瘦了
一直在變瘦
昨天過去我就進去房間看她
她在睡覺 我看到他腳上貼著電療記號的人工皮
她跟我說 她不想做了 他覺得做這個好累喔
我跟他講不可以 要做
他說他的腿一直會酸痛 我就幫他捏捏
跟她聊聊

我跟她講不要那麼常回雲林
坐車很累 她也說對阿 禮拜五回去 禮拜日又要來了
但是乾媽說 要阿罵多出去走走
我也不知道以阿罵現在的體力到底能不能走
他電療後 腳也比以前沒力
我是個小孩 沒資格說什麼

我只希望阿罵體力可以好點
能多休息就休息
我也真的發覺
我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