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件令我驚訝的是
我有一位高中同學又要結婚了
聽說是有了小bb 恭喜她了
高中同學已經三位女生出嫁啦
不錯不錯 趁還在熱銷的時候動作快一點也好
但是我昨天聽到這消息時
你知道我在幹嘛嗎??
我正在為了要叫奶茶幫我買哪件vs內褲而煩惱
我正選在興頭上 冠於突然敲我
我才選到平口褲完 準備選三角褲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很蠢 而且壓根是個小孩子
因為人家為了要結婚在想要選哪套婚紗的時候
我正在想 我要哪幾件內褲
當人家正在想這肚子裡的寶寶不知是男是女的時候
我正在想我要哪種款式

當然說起結婚
我真的不覺得羨慕
我羨慕的是幸福的人
結婚不一定幸福 幸福不一定要結婚
但是還是恭喜謝kate要當人家老婆跟媽媽囉

另外一件令我欲哭無淚的是地震
昨晚兩點宜蘭大地震6.6級
我住在台北五樓 我跟你說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樓可能會塌 我可能會死
所以我那時候第一件是是在最快時間內打開我的手機
不管那時候是半夜 打電話吵醒我媽
我真的好怕喔 真的很怕
因為我是一個人 這時候我真討厭自己是一個人
我媽跟我爸都被我吵醒了
在睡夢中被搖醒 感覺真差
我惶恐好久 不敢去廁所 眼睛就這樣看著天花板
發呆好長一段時間 聽著外面突然一陣狗叫聲
哀 我是膽小鬼 怎麼想我都是想到阿飄要抓交替
而且躺著又開始餘震 真的是很想哭

我媽今天跟我講說
昨天半夜我打電話回去
我爸很心疼 可見只有我打電話回去
我弟的寢室有人陪他 那麼多壯漢
而且他們住的是平房 想也知道不會像我這樣
哀..... 我得承認我還是想賴在我爸媽的保護下不想長大
但是我又喜歡挑戰自己 所以才會選擇到外地讀書
到外地工作 我底子裡還是一樣是他們的孩子阿

那時候地震老昌說有想到要打電話給我
屁啦你 還沒到40歲就只剩一張嘴喔
但是看在你今天一大早主動打電話關心我的份上
我就相信你應該是真的心理有擔心我
(我真的很容易被乎攏ㄟ 這樣也可以信他 = = )

今天要跟阿罵回家了

最後結果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