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我我要有卡了
喔賣尬
有點小害怕ㄟ
怎麼辦
其實也不需要阿
但是我弟那傢伙
大三上去要買手提電腦去上課了
叫我這老姐用卡幫他分期付款
所以 所以 我就這麼辦了
= = 我想這張卡會先沉寂到我弟上大三吧
玩宏先生 卡費你給我付
其實以我現在這樣 我根本沒法用信用卡買東東的
所以乖喔 塑膠貨幣 我還是放著
拿出真鈔來對決 還是比較令我安心的


昨晚又跟奶茶聊到好晚喔
最近都快12點才會爬到床上
但是帶著心情愉快睡覺也很健康吧
真的每次聊都聊很多又很久ㄟ
網頁一直丟來丟去的 還視訊
哼 我也要去買 這樣我也可以露
還給我做醜動作 這我也會

最近皮膚很乾ㄟ
敷了媽媽給我的面膜
真的是很讚
但是為什麼農會都不好好推銷勒??
很便宜 精華液又多
我姐也說超好用的
跟我媽說要三盒 我媽直接給我姐六盒
結果兩盒到我這啦 撿到撿到
因為我表姐超辛苦的 每天要帶阿罵去醫院
真的是風雨無阻 也沒聽到他在那邊念念念
我想這幾盒面膜對於他的辛苦 真的是個屁

昨晚到了12點03分了看著手機時間
才想到 挖勒 ㄟ骨的生日ㄟ
趕快打電話過去說句生日快樂
我就說吧 一定會忘記 本來想說10號就要講的
但是覺得太沒fu了 結果搞到最後
我是當祝福他的最後一個吧
兩個又是亂聊一通 他羨慕我的工作表現
我羨慕他的工作
還有不要以為公司人家要提拔我就想入非非好不好阿??
ㄟ骨老師 思想怎麼可以那麼不純正勒??
這樣怎麼教小孩阿 ??
但是我說真的 你現在做的事情是可以做一輩子的
只要你願意 不用管別人說什麼 我覺得很棒ㄟ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邊一定想說 他是什麼職業阿??
該不會是舞女吧 不不不 比舞女難賺多了
是個我曾經夢想的職業

今天工廠的哥哥幫我拿兩杯咖啡給工廠大哥喝
大哥他們超高興的阿
今天一點也不凶
笑得可開心勒 我就問他好不好喝??
其實我本來是要寄錢下去給他們買飲料
想說也幫忙很多
但是那位哥哥就說他家有人送了一箱咖啡
說他拿給他們就好了 還很了解的說這樣他們就很高興了啦
果然阿
那位哥哥呢 現在收斂很多了 所以還是跟以前一樣
在工作上是好趴呢 其他就不用啦

一工作後 有些朋友生日真的是過了就忘了
等我想起來都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了
我表哥明明是8月底生日 我偏偏到了9月初才跟他說生日快樂
真的很不要臉ㄟ我 多虧他還滿東西回來送我
但是我跟他要的東西 我阿罵很不屑
因為我跟他要日本的仙貝 好吃ㄟ 還有手帳阿
這樣子我就高興啦 但是等他明年回國我都知道要叫他幫我帶什麼了
挖哈哈 = = 他會不會不幫我帶阿 ??

我真的覺得我上班族的樣子越來越嚴重了
從今天跟銀行還有客戶講話時
真的是熊熊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