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理期還沒走掉
又來了流鼻血

是狂流的程度

搞到我來不及接住鼻血
直接給我滴在問券上
就這樣手上也是

另外
衛生紙用得真的很多張

真應該打開每張讓大家看看的
不是我自己在鬼叫鬼叫 裝軟弱

當時還止不住
整個是讓我驚慌失措
因為以前就算流鼻血 也沒像這次這樣過
= =

我還以為我會流不停
這時候知識家很好用
查了怎麼止鼻血 真的頗有用的

結果真的是流鼻血流到頭暈
不怕說笑 本人雖然胖 但是就是天生有點貧血
所以 生理期還沒完全走 又給我這樣搞
可能是自己也對血懼怕
總之 去DS前 我還先去休息了一下
整個真的有不舒服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流鼻血
純粹是我想清理鼻屎
其實我好不愛清理鼻屎
因為每次清理 幾乎都會流鼻血
不清又不行
清鼻屎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煩死了

以上是要報告
當我在狂流鼻血時
旁邊有個人就說
該不會是童話MV吧!!!
真的很想揍人 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