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實在
寫自己敗家文好容易阿!!
不用大腦的那種

今天顧了兩個小孩一天
有種腦細胞死光的感覺

但是幫包子買到第二雙布希鞋
而且很可愛就很開心

另外我自己當了鞋子醫生把鞋子弄好
可以穿了
終於不用賣了
鞋子可以說是二手拍裡面最難賣的
尤其是基本款的

因為現在流行性的鞋子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基本款的鞋子
因為好好搭

但是要懂才會買阿!!

好消息
終於找到我消失快兩年的TOD'S鞋了
結婚時穿過一次
就給我搞失蹤
原來是自己孕婦時搬回來花蓮
直接放在新竹表姐家了
真的是蠢

好家在沒不見
我真的是尋尋覓覓
但是每次想要買跟鞋
看到喜歡的都會有他的影子
只是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找到他
就執意不買那種黑白配色的經典鞋款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今天收到它了

橘色鞋盒
終於回到我懷抱了

禮拜一先拿去加鞋底

今天禮拜六
整體來說
非常忙碌

呼~~~~

首圖是我愛的巴黎鐵塔鈕扣耳環
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