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阿!!
看到這些就開心了

把之前的飾品
買了盒子整理起來後
就覺得心情好好

也會更有動力打扮
畢竟東西一清二楚
不用東找西找啦!!

自從有包子後
本來很愛戴手表的我
就沒戴了
連項鍊也是

包子剛出生時
連衣服的材質還有裝飾品都得避免

現在不用整天抱他
終於可以稍稍解禁了

但是還是得小心
會突然跑來扯我耳環啦!!

手錶我還是沒戴
因為怕揮到包子
我的愛錶
再等我一下下

呼~~~
下禮拜來分享一下飾品在哪買好的了
一副都100出而已

(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