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衛心不夠
所以我該感謝我到目前為止遇到的人都很好
可能我太聽醫生爸的話
醫生爸說什麼朋友都認識看看 不管好還是壞
天生對陌生人就比較沒距離
這也是真的 所以容易跟陌生人當朋友

會有這些感想
是因為最近收到一些信
讓我想到大學時答應了一個外系學長
暑假期間去他家幫忙照顧他的植物
話說 我還真的答應了
你問我跟他熟嗎??
我只能說真的還滿不熟的
但是他就說跟我比較熟阿
後來我就接下他的鑰匙 每天去他家澆水
最後我索性拿回我房間來照顧
誰叫暑假颱風多阿
我真的好隨興

陳少每天在跟我灌輸人性本惡
豆豆就說我根本沒防衛心
阿丹附和說真的是這樣ㄟ 感覺很沒距離阿
醫生媽不知道跟我講過幾次
有天我被賣 我還會很開心的幫人家數錢
我要訓練自己 讓防衛心茁壯

豆豆跟我介紹一家台北的餐廳
他跟我講說這跟台中餐廳很像 但是外觀很遜
點下去看
我就跟豆說 拜託 超醜的阿 怎麼照像阿??
豆豆冷冷講了一句
小姐 你放錯重點了 這是去吃飯 不是去照相的
暱稱就改為

克里斯朵丸很容易放錯重點
克里斯朵丸很容易放錯重點
克里斯朵丸很容易放錯重點

有那麼誇張嗎??但是外觀真的很醜阿
怎麼照相阿 花那些錢去裝潢很醜的餐廳吃飯
還不便宜ㄟ 不然至少裝潢好一點
吃起來也開心吧 哪有放錯重點??
她根本是想報仇吧
記恨ㄟ
妳應該是忘記跟我出去吃飯有多痛苦了吧
照相照到妳沒辦法好好吃頓飯
妳就快體會到啦 寶貝
嘿嘿嘿
挖哈哈哈哈

------------------------------------------------

我沒帶賽
沒吃成公館又不是我的錯
我還給意見ㄟ
連飯後甜點都幫你們想好了
我心裡可沒因為忌妒你們可以吃而詛咒你們喔

我拿到那張紙了
後~~~~~~~~好不真實
真怕弄丟它
快了快了

繼續讀交通法則
總經理又要來崑山了
明天開會馬拉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