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大人所說的眨眼
我覺得我眨了好幾下

醫生媽已經到了
小孩會叫他阿婆的年紀
我早就過了好幾年
小孩子叫我阿姨的時段了

現在還會為了人家把醫生當成我哥哥而高興好久

想起來
其實不是為了自己外貌年輕而開心
而是因為感謝而笑開了

我還是個不愛人家注意我外表的王娃
注重我的真心就好
外表是醜還是漂亮
只要會笑
就漂亮了

只要心情開朗就漂亮了
只要人心地好
就漂亮了

不需要靠別人的稱讚來過活
那好辛苦

那等到真的老扣扣沒美貌時
要靠什麼來讓自己開心???

我想我會靠著家人及朋友的開心
來滿足我的心靈

因為他們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還是很不喜歡人家一直盯著我臉的瞧
每次醫生媽這樣做
都會被我揍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