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兩個工作

雖然短暫 但是都給我上了很大的一課

我想這也是好的

我知道我本來就不是溫室的花朵

但是 在外面 妳要當個人人都會踐踏的大便之類的吧(笑)

爸爸說 這是給我的磨練 讓我看看外面多現實

是阿 我真的見識到了 也更懂得保護自己 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如果機會會失去 那就讓他走吧 或許是年輕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這樣吧(笑) 我還是老話一句 不想做不想做的

祐全問我 接下來想做什麼 我還是回答一句 日文相關

我問祐全 我是不是很像打不死的蟑螂 喝喝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 經驗可以累積的 我想再多看看

多試試 時間跟理想 是可以協調的 我相信 等我吧

出去之後 發覺自己並不是不行 只是對自己信心不足

連著別人也對自己沒信心 對於這部分 我知道我要怎麼改進

我會努力 用另外一個方法去達成的 加油

謝謝你們了 現在的我 不再是那個一丟掉工作就會抱怨的沒完沒了的人了

心臟越磨越強 對吧 眼淚會流 是我盡力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