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看著計分板上的心情
真的是緊張死我了

連平常脾氣爆炸好的醫生媽
都對我不耐煩得叫我不要吵她

是場苦戰
當別人的旗幟上都是印著彩色印刷的字體跟彩色照片時
阿貝只有印著名字跟號碼的旗幟飄在街上
很容易被忽略
到要選舉前一天 我還看到有些旗幟上沒印上七號的號碼

選舉不好玩
阿貝這一生從事最久的職業就是公僕
從民意代表到議員
都是靠著鄉親的支持
一屆一屆的撐過來了

這是最後一屆了
這屆過後 就退隱了
每天過著跑攤的生活
只會加速搞壞他那有糖尿病的生活

我很驕傲我有這個阿貝
因為他不貪
因為他真性情

到最後宣布當選
還是因為別的候選人 人手較足夠
打電話來跟我們說
過了啦!!過了啦!!
阿貝還是不放心
應要等到過6300票才放心
宣布當選那刻

我真的很感動
看著阿貝一一出去跟支持者握手
我看到他眼眶裡的眼淚快奪眶而出了

每四年都是一場硬仗
大人們
你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謝謝朋友們你們的幫忙
如慧 毓蓓 忠衛投給我阿貝的一票
還有所有幫忙宣傳的你們
太感謝你們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