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同事昨晚去吃飯
去居酒屋
都跟瘋了一樣
把我叫來叫去的
橋本叫我ワンちゃん 他們就說要叫我其他的名字
不跟橋本一樣
一直跟我說 小姐妳好漂亮
課長還說 來了個美女 有精神拿訂單
寧波派了會講日文的來日本市場 看來是認真的
這樣講著

老闆昨天視訊早會講了
留在日本的業務都不要回大陸
給我一直留在日本拿訂單
其實不是我不想留在日本
只是我真的沒錢花
先讓我回去辦卡 再回來日本吧!!
我想這會是場硬仗
印尼廠 錫蘭廠 中國大陸幾個廠的大老這禮拜都集中在日本
公司這次就是要攻下日本
成為日本第一供應商
所以我們的上頭壓力大 給我們的壓力更大

這整整一個禮拜沒睡好過
沒好好吃頓飯過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只是在想怎麼去進步更快
不是在家看看資料就好 何況資料就我自己作的這份

跟著出去跑客戶才是真的
禮拜三開始 我突然聽得懂他們的英文跟日文百分之八十
可能我還不懂放鬆自己
所以我才會睡不好 STANLY說 我必須要學會放鬆自己
因為在APP壓力只會越來越大 難度只會越來越高
晚上作夢沒在作過中文的夢
不是日文就是英文
都是在客戶介紹產品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學
有時候幫忙翻譯介紹產品
累到很累時 我就跑去廁所坐在馬桶上冷靜一下
雖然跟他們出去我也很少上廁所
大多是要忍
因為等他們上完 又要去下個客戶那
時間真的卡很緊
地位最小的時候 只要一間廁所時是要排隊的
而且不能讓小老闆等

禮拜一要交一份報告回大陸公司
下禮拜要找WEEKLY マンション
便宜 套房 什麼都附的公寓
便宜一個月也要二十萬日幣
本來什麼都不會
現在什麼都要會

今天晚上差點沒房間睡
好加再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訂今晚的
一大早又是個驚醒 先打到櫃檯訂房
再上網路訂更便宜的房間
再打去櫃檯退房
真的很討厭他們跟我講超敬語
真的是很討厭 = =
拉那麼長幹嗎??我很急好嗎??

十二點退房 兩點再check in
明天是十點退房 下午check in
真佩服我自己為了省錢 搬來搬去
誰叫我沒卡 只好乖乖這樣定網路上的特價房了

這樣的早餐 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次了
因為之後的房間都沒付早餐了
自己去公司路上買了

所以我今早要求服務員 我要坐窗邊
因為我想看看東京鐵塔
呼~~~~~~~~~~~~~
好久沒這樣發呆
坐在那喝兩杯咖啡
看著東京鐵塔
想著我到底要什麼??

我想小老闆
我接受你給的嚴格訓練
來吧!!!
因為我也想變強
我知道你跟日本業務說
對我要絕對嚴格 不可以放鬆 越嚴越好

哭過就好
再站起來
看你們要打擊我幾次
我就站起來幾次
從來就是孤軍奮戰

我不怕

見到我時
請給我的大擁抱
跟我講
妳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