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以為訂到了今晚的房間
等到十二點要去CHECK OUT
麻煩服務員幫我確認今天幾點可以CHECK IN
才知道我根本是訂到明晚
也就是明晚我訂了兩間房間
但是今晚六號的房間都沒訂

超傻眼
網路上的便宜房間都被訂光了
我只好訂普通價錢的了
本來一個禮拜我算是十二萬一
後來變十二萬八
但是服務員怎麼算都要跟我收十七萬
後來我算了兩遍怎麼算都是多收我錢
果然真的是多收我錢
好加在我自己有先確認
所以光用我這客人就用超過半小時了
我跟他說謝謝 他跟我說對不起
還拿名片給我 第一次遇到
幸好有房間了
而且還很大間喔!!

景又超好


之後要出去認到公司的路
一路上問了八個人
有六個人回答我
很感謝他們
都超熱心的
一個還隨著他講的方向 給我轉來轉去
我只好跟著他跑來跑去
總之我到了


為了省錢我只好晚餐跟中餐一起吃
又是個大餓
晚餐五百七
本來是要吃四百一啦
但是我太餓就想吃肉阿!!
而且又點了很沒創意的咖哩
誰叫我超愛咖哩


逛回飯店那
買了東西了
我的天阿!! 雨傘跟乳液
沒辦法 不買這裡說下雨就下雨
幸好雨傘超輕 而且很美
乳液也很便宜

1950ㄟ 但是又床說還好 恩恩 好吧!!

乳液有用了 好用 不錯
合算台幣大概三百塊不到
好想屯回大陸喔!! 哈哈

今天的行程還是一樣
自己去冒險
到涉谷還有表參道走走
沒去過涉谷阿!!
反正路在嘴上
昨天都問了那麼多人了
慢慢會進步的

話說昨晚我又夢到
我跟小老闆在見客戶
被小老闆念
快瘋了
給我好好睡一覺吧!!!

我好蒼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