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我講 我要辭掉現在的工作
因為我要跟他結婚
現在不辭 以後還是會辭

聽到這句話
我除了震驚外
我想起兩年前的自己

義無反顧是不是很簡單??
很難
但是卻只要相信就好
可以說是一種不怕受傷的傻勁
相信對方可以給你幸福的勇氣
是百分百的絕對

因為害怕受傷
變得不再那麼相信
到底是世界變得邪惡??
還是自己變得醜陋??

連個確定的想法都沒有
是個膽小鬼
別人願意給妳未來 給妳幸福
就妳自己拒絕相信 拒絕接受

如果真不幸福
請記住是自己造成的

相信就會看見
看見就會實現

最近一直在旅行放鬆自己
工作時 時常一個禮拜都過了凌晨一點才踏進家門
放鬆時 常連著兩三天都在外面旅行



放鬆才能刺激動力
更有力氣往下走

我真的很想去泰國溜搭ㄟ
沒去過 而且最近真的好便宜
是說 是嫌自己現在自己還不夠黑就是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