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個人俗辣加冷靜
所以喝酒大會跟國王遊戲
一樣都沒參加到
真的讓人驚呼連連的誇張
我的天阿!!!

這輩子可能離瘋狂都很遙遠
偏偏新竹小藍們
各個都是瘋狂魔人

昨天在泳池要游泳
一出發整個變潛泳
好嗨!!!!!!!!!
大學兩年體育都修游泳
最愛潛泳的感覺了
那種在池底悠遊的感覺好好
話說泳褲太鬆好恐怖
腳用力一蹬往前滑
泳褲就給我滑到都快曝光了
幸好當初沒說要跳水
不然我看泳褲會留在岸上了
我還是喜歡游泳
好開心
跟蘇傻妹在那邊互相用言語騷擾對方
但是其實泡疹媚才是最狠的
兩隻手直接給我抓過來
另外加一句 好彈喔!!
這請問她是男的還女的
徹頭徹尾是個女的
愛咪也只敢動眼不動手
因為怕被我殺

看到蘇傻妹後
我開始可以理解泡疹媚的感覺
因為我也好想這樣作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變黑了
身體跟腳的顏色是不是差太多????
自己都傻眼

先奉送一張
玩水玩到spa設施關門連洗澡都來不及
導致老師像尿褲子
我像變態一樣
出現在電梯裡
好加在沒別人


好開心的處旅遊
我的遊記還有一堆沒寫ㄟ

天阿!! 欠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