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我的二十五歲生日
有娃娃音的愛咪


還有莫名大哭的綺夢

當然有最偉大的司機囉!!


雖然我很假掰的硬跟店員拿十八歲的蠟燭
店員都笑了

我想連蠟燭都火大了吧!! 所以火超旺的

當然一些影音檔
因為當事人覺得哭了很丟臉
所以就幫他們保密了
真是笑死我了
我生日妳哭個屁阿!!

話說很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還特地準備禮物給我真的很辛苦
謝謝綺夢的帽子
我真的超愛超愛的阿!!

本來自己就想要買了
但是我這人龜毛成性
所以收到時好歡心阿!!

也謝謝愛咪的鏡子

其實這禮物我也不是第一次收到
因為他們說我很愛照像
但是卻沒看到我拿鏡子出來照過
覺得很迷惑 我到底拿什麼補妝跟照鏡子??
其實 其實
我真的不喜歡照鏡子
在公司不得已擦防曬是開視訊鏡頭出來用
花送過我鏡子 阿丹也送過我鏡子
但是我老是以為自己沒有鏡子 久了也沒使用鏡子的習慣了
謝謝ㄋㄟ
我會努力把他帶在身旁
ㄎㄎ

謝謝提那的手製卡片

真的超誇張利害的
可是我照片還沒補上ㄟ
晚點補 放心放心
超愛你的 要一直那麼快樂喔!!

也謝謝司機的勞心勞力

照顧我 陪我玩 帶我出去玩 讓我發脾氣 逗我笑 之類一些
總管總是最累的

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是我猶豫大半天的手鍊

每次買東西即使喜歡 還是會出去晃個半圈確定自己喜歡才回頭買
不說還以為這是上萬的名牌 不然幹嗎考慮半天
其實他只需要三百五 就因為只需要三百五所以更要考慮
在這訴說自己的購物觀念好離題
總之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愛他們

謝謝你們了這三天
夢時代

三多商圈捷運

八五大樓民宿

冒煙的喬

沐夏會館

南灣海邊

東山休息站

這一切我都不會忘記的
是作夢都會笑的那種

最後要謝謝醫生爸 醫生媽生下我給我很好的生活 很好的環境
一切都很好
妳女兒我 26歲了
一樣也會大步的往前邁進的


醫生媽 我曬黑了
準備等白回來再回去給你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