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好好睡
真的會讓人家精神耗弱

不是我不累
我超累超累的
但是就很難睡得好
真的是一點風吹草動都不可以
一點點光透過窗簾我就醒
外面一點點聲音我就聽得到 音效還會加入我夢中
床一點點搖晃聲 我就覺得煩躁
自己的呼吸聲會覺得很吵
如果有客人跟我一起睡 我就開始擔心他睡不好 睡不舒適
只要我注意的點都不可以有任何動靜

連早上七點十分的鬧鐘
我也怕他響
一刻都不能放鬆 就是像這樣

我也不知道嚴不嚴重
我沒失眠
我躺在床上三分鐘可以睡著
問題在於
我睡夢中 全部外界的事物是都可以參加的

真是太酷了

要等一個月後再去看了
先找好所謂的名醫吧!!

自己是不會發覺自己的特質
如果老么沒跟我說
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我在大家面前講話表現是很好的
其實
應該是狗急跳牆吧!!
怕沒梗 怕冷場
所以真的是狗急會跳牆
馬上一堆話就從口中衝出來了

想趕快把鳥事解決掉
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