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下禮拜就要回復到之前正常上下班的時間

有點緊張 也有點期待

前天接到第二份翻譯資料 比起第一份

難很多 但是我盡力把所有的專業術語用好了

前天恩阿丹還有四大天傻 大傻家蓉一起出去吃飯

很開心 好多次我都笑到流眼淚了 謝謝最後妳們的生日快樂

哈哈 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收到乳液 我剛好快用完了

好ㄟ 有用過了 很保濕說 剛好也差不多該換滋潤一點的了

謝謝妳們 昨天跟大頭去高雄 我只能說 環境也太差了吧

水差 空氣差 景色虛 而且好熱喔 真的很誇張 早上大家都在百貨公司裡

我根大頭不知道去哪 去個西子灣 逛個城市光廊 愛河 吃個碳烤三明治

也沒去逛街 就回來了 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還是台南跟台中強

也或許是我們不會玩 但是天氣真的很不可愛

本來想到禮拜日才回來 但是 整個就是不太好玩 就回來台中休息吧 禮拜一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