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個月一度的生理期

真的很煩人 搞的臉色很差

吃了兩顆止痛藥 一來就酸的要命

那時候正在高雄 心想不妙 就快吃下第一顆 不倒半小時

就因為太累 倒頭繼續呼呼大睡

痛就算了 臉色還會奇差無比 又會水腫

這到底是怎樣勒 所以今天本來大頭說要去新竹玩

我就說不要 他問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照相起來不好看

而且又熱 我體溫這陣子又會比較高 所以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致

倒是我為了這頭流海 不滿意很久了

我已經剪了超過一個禮拜 上次去檢的八低HAIR 現在價錢調到一棵頭500多塊

我剪不下去 又回去FRIENDS剪 都給他剪那麼久了

明明知道我左邊頭頂那附近有頭漩 他還給我打層次打那麼高

是怎樣 現在每天起床就是光用我那個部位就好了

流海也很短 之前的型 都跑掉了 算了 好髮型是可欲不可球的

尤其是我 臉型限制大 哈哈 所以還是這樣就好啦

幸好 我的髮質都變好了 不然我會哭死 之前又染又燙的

肯詩救了我 超好用的 我愛

好啦 晚上要跟奶茶愛人吃飯 我還沒想出來要吃什麼勒 = =

雖然還很久 但是還是先想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