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怎麼搞的??

每個周末都滿滿滿
平日也是
除了把時間給客戶

也該來把時間給自己的婚禮了吧!!
想那時二月份訂婚
想著九月份還很遠啦!!!

不對ㄟ
到今天剩布到一個月了

我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但是婚禮卻要來了

就已經沒時間準備婚禮的東西了
卻還是答應了好多事情
比如說 處旅遊在今天結束了
還有南投中台的大盛事 明天開演
另外跟客戶見面 超重要

這些事情我無法調開
所以只能讓自己忙忙碌碌
聽到其他同事說
八月怎麼好玩樂月
但是我覺得沒有ㄟ

只有忙碌
光父親節過了兩個
陪婆婆去全身身體檢查(結果搞烏龍了 = = )
其實
時間是都給了客戶了

八月明明有著我的生日還有頭兒生日
但是一點也無法好好享受
想起那天在九份 我們一群人也是忙著幫我試吃喜餅
拿著孟軒媽媽給的婚禮包
想著也是婚禮上的事情
走著路想著要邀請誰來花蓮參加

頭腦都快爆炸了
只有簡短兩天的處旅遊
讓我徹底放鬆了
話說我來帶著喜帖要給蘇傻妹
但是 她生病了
我不好意思拿給她
所以我還是用寄的了

那張喜帖從新竹帶到宜蘭
又帶回到新竹了

呼~~~~~~~~~
明天前進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