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很不爭氣

連我許的願 身體健康 都不給我

今天我的眼睛長針眼 全身過敏

一個晚上跑了兩家醫院 半張小朋友就這麼不見了

還打了一針 我實在是癢到受不了

如果媽媽在我身邊 他一定會一邊笑我怕打針 一邊幫我呼呼

現在我得上手臂腫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自己怎麼揉都揉不到

如果比在我身邊 我跟他喊我身體好癢時

他一定會叫我不要抓 再慢慢幫我摸那些會癢的皮膚

現在的我根本控制不了我這一雙賤手 把自己的身體抓了又抓

連耳朵都癢到受不了 想你們

跟媽媽講我一大早遇到變態 真的是豬年就對了啦

犯太歲 明天準備戴眼鏡當貓頭鷹吧我 可惡

醜死了啦 但是為了眼睛跟自己身體好 忍著點吧

明天有聚會也不去 因為阿罵要來台北看醫生

我要過去 後 身體好點可以嘛 這樣折磨我不是這樣的吧

聽說工廠說我的加薪文件送上去了 沒被刪掉ㄟ

我的媽阿 在工作方面我可以說是很幸運啦

不管是找工作的速度 公司的性質都是喜歡的

我的媽阿 希望董事長可以記起來我是招待他們的那位小妹

拜託拜託 肯定一下我阿 我請病假都被扣錢了

補貼點給我阿 好啦 就算沒有也不錯啦

知足點好

要去歐歐睏了 每天都早睡早起 身體還是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