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看到的那套比基尼就只能留在夢中了

競賽月完說是比較空閒
卻又要開始大忙
就是因為參加了ds班
二十一天 天天要去拜訪陌生店家
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去
誰叫哪個報導說 二十一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
不可以一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嗎??
所以就又得開始忙了

我也想去運動日但是二十一天禮拜四才開始
明天要通關 就不能去通體舒暢游泳去
話說游一次90塊ㄟ 好貴 所以我要物盡其用
游他整整兩個小時後再大吃特吃

我還欠了好多約會說
真拍謝

情人節+艾咪生日+我農曆生日
要跟老么小藍區們一起過
訂好兩間館子
看老師男友哪時候好就衝哪一間
路上的花開始都要擺到馬路中央了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道情人節到了
好好好
我們都知道情人節到了
乖齁!!!!!!!!!!!!

原來不只我愛看購物台
但是購物台真的很好看
購物專家也真的很厲害
讚!!!!

我是不是要多吃幾樣保健食品了
要早睡很難
要正常吃很難
要運動很難
造這樣下去
得到結果是
要死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