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禮券

我還滿訝異他會送我這禮物的
本來我看到紅包
想說

現金耶!!好棒喔!!

打開後
咦禮券??

後來
老公說了他的原因
因為如果包了現金給妳
妳一定不會拿來買妳自己的禮物
就算是買給妳自己的禮物
妳也一定都是買便宜貨
也就是亂買
給妳禮券
就限定妳一定要去百貨公司買
像樣點的禮物

好吧!
我真的這輩子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經驗大概十幾次而已
其中五次還是去買結婚用的十二禮

我就覺得百貨公司東西很貴阿!!
保養品我就開架用一用
化妝品更不用說 開架用一用
哈哈衣服
網購萬歲

謝謝老公
這真的是了解我才知道我的毛病在哪
我會好好的買我的禮物的

好想要小香的項鍊喔!!
還是買洋裝??
真的取捨
等九月底再去逛逛囉!!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