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是中國情人節
但對於我這當媽的來講
就是要拜床母的日子啦!!

早上去買了金紙 香 雞肉 油飯
回家煮了麻油雞
第一次煮說
聞起來是很香
回來在叫老公試吃好不好吃囉!!

賣相是不錯啦!!
煮飯真的是件很愉悅的事情
看到吃的人吃得很開心更愉悅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其實國曆的老公早就帶我去吃飯慶祝過了
沒想到
還有驚喜耶!!
其實重點是卡片
跟他再一起快八年
卡片沒收到幾張

還有禮物
開心

謝謝你
老公
這個禮物真的是很限制我耶!!
但是也非常了解我

愛你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