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康乃馨呼吸的地方,
我們將著手縫製一件衣服,
一直穿到和勝利的吻一樣天長地老。

不管到哪都不會改變,
也沒改變,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那條線後面的一切情緒,
不管到哪都不會改變的,
我開始學會呼呼大睡,
可以說這是個盲點,
在盲點上打轉,
結果會怎樣??

昨晚跟表哥去買薑母鴨,
在店裡聽到了一首歌,
表哥說這是蕭煌奇的,
我點點頭,這是在阿罵告別式那天放的歌,
接著一切又回到我腦海裡,
總是會常常想起,
會想著如果阿罵還在的話不知道現在會怎樣??
人是會生老病死,世上也不是沒變化的,
我常跟醫生媽說,保險替我買多一點,
因為真的不知道明天或者下一刻會怎樣,
如果我突然在下一秒說再見,
我有什麼後悔的事??可能我會很怨恨我沒見到你們,
在這我已經過了六十六天了,
每一天我愛的人的臉孔都會在我腦子裡跑一遍,
我在想為什麼阿罵不再來夢裡給我看看??

別人眼中跟你眼中的
別人眼中跟我眼中的
到底呈現多大的差異

不是你想聽我的聲音
我就得給你電話 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變態 到底裝什麼熟
我覺得這樣很討厭

比沒特權還沒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