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例子就是作什麼都很無力很沒衝勁時
那就出國讀書去
換個環境

我就是處於那種很無力什麼都不想作的階段
說出國讀書 家裡也沒那條件
我自己存款也沒多到那樣
還欠國家的錢沒還

而且
最主要我不覺得我出國讀書後
會突然找到人生目標
或者 會讀得很心安理得
因為自己有幾兩重
自己很清楚

等著要跨入下個階段
卻又很討厭其他人來告訴我我該負怎樣的責任
我自認是個很自律的人
在工作上我不用人家來告訴我 激勵我
我知道我下一步該做什麼
簡單來說
我怕人家跟我囉哩叭嗦

我切分的很清楚
在我還沒跨進那區域前
跟我講什麼 我都有聽沒有進
等我自己跨進那區域後
我就知道我該做什麼
現在處於那種曖昧的區域
我就想要做我自己
這是我的自由
在無意義的地方念我 只會得到我更大的反彈

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我今年二五快二六
我知道這是我的人生
我會承擔我該承擔的責任

另外
我不是會佔人家便宜的那種人
攀龍附鳳我也不會
更怕別人說 我是靠誰誰誰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我充其量只能靠我爸媽了

愛屋及烏
有些人就很難學得會
到老了也一樣

回復到抹藥膏
臉晚上就會癢
昨晚還不小心抓了一下
就一下而已

今天是阿罵一年的日子
這幾個禮拜
一直夢到阿罵

一個人不在這世上滿一年
週邊的人日子還是一樣過
只是家裡的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過年沒了阿罵叫我們孫子大家陪她打撿紅點
就覺得空虛
看到照片時
還是會後悔 為什麼不把阿罵摟緊一點??
但是
也沒用了
她已經離開世上一年了
往後還有好長的時間
是會少了這個人 參與我們的生活
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