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開丟我的訊息

一句你最近過的怎樣?

對妳真的很不好意思

妳有找到工作了嗎?

那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最後以可以約妳出來吃冰嗎?

結束你的問題 跟要求

我只淡淡回答 最近過的還可以

這本來就是這樣的

還在繼續找

我知道 最後 不可以 因為我不吃冰

給妳這樣的回應

你問我一句 該不會你媽有跟你說過不要跟這種人出去吧

「不要跟這種人出去吧」這句話是他一開始我去應徵後

他一直約我出去 我跟他講的 他還記得

但是卻還是每次都會約 很奇怪 也不是不知道我有男友

總之 對於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 商人都是這樣的 為了怕以後會遇到

就算不爽 也是會裝客氣 你爸做得很成功 你做得很成功

果然是商人世家

至於你媽的事績 我一定要寫一下 怕我會忘記 因為沒遇過這種人

記得有一天中午 我又留在公司吃飯 跟小開因為連勝文結婚的新聞

就討溣起歐尼爾跟連勝文的差別 就只有我們兩個在講話是沒錯

但是我敢保證 一點也不大聲 一點也不吵 突然他媽也就是老闆娘

大叫 真的是大叫 說 吃飯的時候不要講話啦

講完這句 他拿起電視遙控器 把電視開到最大聲 我整個傻眼

但是他家裡的人卻都當作沒事 之後他媽把電視開著就走出廚房

他兒子說過他媽EQ低 在那次我見到了

如果有人想去應徵 拜託告訴我一下 我想看你發燒幾度

或者想知道我講的到底是哪家 在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