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還是很害怕

剛剛快六點時去巷口買晚餐 一個人走回家

走到一半看到前方有一台摩托車騎進去我住的巷子又衝出來

那時候也沒覺得怪怪的 但是就在我快走到巷子口時

終於看到了 一個170公分 30幾歲的男生 拿著一大把鐮刀

有100公分 真的不誇張 走過來他摩托車那

我真的嚇傻了 停在那邊 因為我不敢過去

結果他就大吼說 幹嗎 我又不是要砍妳 妳給我趕快過喔

我超害怕ㄉ 因為兩邊都有停車 他又拿著鐮刀指著我這樣說

我距離他超近 我超害怕的 就一邊說不好意思一邊走過去

用於光去喵 我真的很怕他會砍我 我總覺得他也點神經病

我走過去時 他就說 要砍妳喔 妳早救死了

之後從豆豆他家樓下停車場出來的男生 看到這樣他就停在那

也不敢騎 結果那個瘋子就拿著鐮刀一邊騎摩托車 好像衝向那個難的說

你看什麼 一直亂吼亂叫 = = 剛剛我已經打去警察局了

有報案了 本來我以為要叫我出去 講真的我嚇到了

這不是正不正義感的問題了 而是那把刀太大了

我把所知道的事情都告訴警察了 他們會加強巡邏人員

大家晚上不要亂跑 = = 媽阿 我胃好痛 手好軟

我沒看過那麼大把鐮刀 在我眼前揮 所以原諒我的膽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