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就開始想醫生媽今天要回台灣了
我的好日子
正式結束 在今天


送完機後
回到昆山廠
對於再見到大家
只有陌生沒熟悉
因為我總是來來去去
對於大家跟我自己而言
都是個過客

這幾天醫生媽在這好洩壓好輕鬆
突然發覺當人家女兒很好
有人疼很好
有人在意你很好
我可以真正作個人家的女兒
而不是在外拼得要死要活的女業務
醫生媽離開 就表示我又得開始獨立
這幾天假過得好快
醫生媽已經幫我把夏天衣服跟一些冬天衣服還有鞋子帶回去了
接著其他就得交給我的大番茄了

明天又要開始了
又有禮品跟樣紙等著我
總之 牙一咬了
該跟小老闆講的就講吧!!
不可能不緊張 天生個性使然
有些人在很緊急的時候 還是跟死魚一樣
偏偏我在還沒很緊急時 就已經快逼死自己了

回台灣全身大檢查
醫生媽說如果我跌破五十公斤 要打我
肚子還是習慣性脹脹的 脹脹的就吃不下
醫生那天給我打了屁股針 消脹氣的 害我很害羞
我還先問護士會痛嗎??護士說 不會啦
果然猛然一扎 我還笑笑的說 真的不會ㄟ 妳好厲害喔!!
接著屁股一陣很強烈的酸痛感襲來
我笑不出來說 好痛喔!!
護士說 對阿!!扎進去不痛 藥進去才痛
= = 哀~~~~~~~~~~
我在幻想 打針哪有不痛的??

今晚回家繼續整理行李
清空

崑山廠有種熟悉的味道
四個廠區都有各自的味道

今年是個新的開始
新的契機
新的生活

我要好好休息
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喜歡離別是一貫的
等我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