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先去橫濱再回到東京再去群馬
後天要去群馬再去橫濱之後再到大阪過夜
大後天要到岡山四國去
我的天阿!!
總之在日本國內也要坐飛機了

我眼裡的日本
蒙上一層灰


不是我的自以為
出國玩跟讀書跟工作
心境上真的差別很多
每天在日本忙忙碌碌
有時候會緊張到忘記呼吸
想到醫生跟我講一緊張肚子就會脹氣
就趕快恢復思緒

到了小客戶那
我才知道我在張總昆山廠那學的
終於派上用場了
彷彿如魚得水般的簡單
大公司是不會懂加工廠的東西
我大公司跟加工廠都待過了

害怕是因為不了解

這禮拜又要自己去認路了
禮拜六一天又沒了
因為那天下午我才正從關西空港搭飛機回東京
好家在今天有進公司來得及叫公司幫我訂飯店
這兩天光計程車費花了兩萬多日幣了
大頭都只帶卡 不帶現金



在這快一小時的世界裡
我會努力的

可能上次被整到生病了
這次來日本
真的是一點也不興奮
即使飯店旁有遊樂園
即使飯店附近有球場
但是一點也沒動力
只想休息
好好休息準備應戰
這才第一天拜訪客戶說
上次真的ㄍ一ㄥ得太徹底了
生病怪誰

到現在還在每天吃藥
娃變身


看到喜帖了

真的不可以參加
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