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好想要有車喔

出去有車坐 就可以不用包的跟熊一樣

就可以在車上開暖氣 好幸福阿

到底有沒有一件衣服就可以防風又保暖的阿

我在作夢好吧!

爸比叫我去學開車 但是 又沒車給我開 幹嗎浪費那個錢阿

在看看囉 如果沒有人一起學 會很無聊說 = =

沒錯 我是個怕無聊的人 其實也還好啦

有時候還滿想一個人的 好吧 女人是善變的

明明在喊冷 我昨晚卻丟了兩件衣服 但是卻很爽

女人如衣服 不知道男人丟掉舊女人的時候爽不爽

應該爽吧 像我有新衣服穿 我也很高興

今天又是一篇流水帳了 = =

真糟糕..... 還有我還在等你上線 準備要操你髒話 在馬上下線

姓林的 幼稚男人加自大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