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跟丟要同行進行

對我來講啦 因為毛衣穿到起毛求

真的很醜 = =

今天跟惠晨吃完飯 到張瑋家拿衣服之後

回到家就把我的黃色針織衫丟了

毫不考慮的 即使衣服不多 但是對於垃圾就只能丟

如果要送 我的衣服又都很醜 也沒人想要阿

呵呵 高中的套頭毛衣 全部被我丟棄 有一件是媽媽看不下去丟了

因為都太短了 對於衣服 我的眷戀度很低

愛惜度很低 除非是人家送的 不然一律不浪費自己的玉手洗

況且我的衣服都很便宜 呵呵 所以穿完一年丟也不會心痛

只是要買衣服 我都會很掙扎 除非真的沒衣服了 像這次這樣

這篇真的很流水帳ㄟ 呵呵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