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定要來一次的

1.順順利利的畢業(北川的機八程度不可小覷)

2.弟弟今年考上醫科(沒考上給我回去讀交大吧你 笨蛋)

3.大家都很快樂跟幸福

4.不要雞婆

5.脾氣要改

6.要樂觀一點

7.該花的錢要花 不然媽媽會唸 = =

8.有氣質一點

其實我要的很抽象 要我講出個具體來很難

就只能讓自己腳踏實地一點 一步一步去走

希望自己能在每個挫折中去學習 不管是自己的情緒或處理事情方面

都能夠在成長一點 不逃避 我想是最好的 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

想自己要什麼 不要害怕 就是去做 這個感覺 會讓我輕鬆一點

考慮到太多層面 綁手綁腳 脾氣倒是要綁一綁

2006年 我不怕妳 我來啦 畢業 我也不怕 我要挑戰你

等著我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