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敷面膜

經過這幾天過敏的摧殘

不敢圖任何保養品的狀況下

很乾 = = 今天冒險敷個臉

希望明天沒事

昨天去剪頭髮 忘了跟小茜說 只好自己走下去吃中餐順便去剪頭髮

本來以為會滿身大汗 但是意外的輕鬆

昨天早上接到媽媽的簡訊之後 心情整個差

剪個頭髮也好 走走也好 這樣是有幫助的

讓自己想想 難得會大人就是這時候吧

我想這就是我的權利 為自己未來負責 鋪路

媽媽知道我不想再多講 所以昨天他都沒在打電話來了

今天下午他才打電話來 簡單問一句

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我就說有阿 不然呢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心情不能盪太久

這是誰教我的 我想是你吧 媽咪

我知道妳有多辛苦 可惜 我還是不夠聰明

所以我總是會為了小事困擾很久 生氣很久

既然知道一個希望沒了 那就從別的地方加油

只有這樣 不然呢 放棄嗎

那不可能 我想要什麼都試試

我還年輕 不想要放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