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一點五十分
我離開金海
我簽下離職書


終於離開了

這我呆了246天的地方
用了
待四間分公司
自己搬了五次家
換了五間宿舍
兩次受訓
打點滴累積兩禮拜
腸胃炎六次
感冒三次
發燒一次
皮膚過敏三次
針眼兩次
出差日本兩次
搭乘飛機十二趟
出去遊玩三次
交到一個朋友
少了四公斤
被性騷擾一次
跨海大橋十趟
一個人無數次
哭泣 無數次
熱情 已用盡

換到了
張總到了這禮拜還在挽留的待遇
還有一點小積蓄

我很感謝你們
回到台灣後
一開始的難堪都合理化了

本來以為我也會後悔
放棄高薪的工作 回到台灣
開始跟失業潮對抗
是個傻主意
但是
我知道是對的

對於詢問
一切以笑來回答



掰掰
開著花的APP

加油 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